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網友發現兒子在地上猛滑,非常擔心他的「小雞雞」會不會出事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赤子之心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,一名女網友幫兒子洗澡到一半,突然發現他像企鵝一樣在地上滑來滑去,讓她哭笑不得直問,「雞雞不會痛嗎?」 該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,「洗個澡在那滑來滑去,身體不會痛嗎(尤其是雞雞)…而且還很快」。3歲的兒子則天真地跟媽媽說,「不會痛啊」。 ▲弟弟的小遊戲紛紛勾起網友的回憶。 影片中可以看到,弟弟光溜溜趴在浴室地上,俯衝到另一邊時還很順的直接360度大迴轉,接著像游泳選手一樣,腳頂著牆壁用力一蹬加速,玩得非常開心。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說不定很舒服喔」、「會磨到變短啦」、「看到我都痛了」、「長大後就不行了,煞車會壞掉」、「摩擦摩擦,這是我的滑板G」、「應該是磨平了」、「讓我想到銀魂的生殖器煞車」。 弟弟的動作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,「下部隊的澡堂超大也是這樣玩」、「我小時候也這樣…」、「我以前頭去撞牆才停住」、「 我小時候也做過同樣的傻事」、「以前都在地上用沐浴乳或肥皂玩摔角」。

熱點新聞

▲長輩都會叮嚀要把碗裡的飯吃乾淨。(圖/記者戴榕萱攝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台灣有句俗諺「飯吃不乾淨會娶花臉老婆」,男網友的阿嬤時常用這句話來警醒他,他深信20幾年,每次都會把飯扒光,後來他在某次吃雞腿飯時頓悟到一件真理,後來他決定故意要剩下幾個飯粒,因為他認為沒把飯吃乾淨「至少還能娶到老婆」... 原PO的歪理在Dcard上發出文章後,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「難怪~」、「令人鼻酸」、「默默流下兩行淚」、「我笑到一個不行」、「覺得很聰明又哀傷」、「這樣你的手上會開始長痘痘喔」,也女網友以自己為例子說「我男友都把飯吃得很乾淨」來表示俗諺的真實性不高,還有人覺得原PO「太機智了」,決定晚餐開始要剩一點飯。 其他網友受到原PO啟發,終於知道沒有女友的原因說「難怪我魯這麼久」,令人大呼「優質立志文」,也有人說自己的哥哥每次飯都吃不乾淨,「但帶回來的女朋友都蠻正」,比較會算的朋友則表示「那麼以後都剩一個飯粒,老婆只有一顆痘,賺!」 ▼俗諺的真實用意是勸勉人家「珍惜米飯,不要浪費!」(圖/記者戴榕萱攝)


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honeycomb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濾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MDF-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樣品盒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展場隔間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木質框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道路標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Styrofoam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光學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絲絨沙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革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Textile bann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l68ic89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